禾 曲。(档期满版)

早睡。
欢迎点梗。会看私信
暂时停更,欢迎扩列
转载请私我。仿片段私信,有声明艾特我就好。

正巫「计划」

*最近有点小忙,拖了挺久了

*“你猜我在想什么。”

*诡计多端只是吃定你的手段罢了♪




最近的天气明显好了很多,晴朗的太阳透过窗照进来,照在身上的话很舒服,正太拉开了窗帘,让阳光照进来,转头看了看在赖床的某巫。




无奈的给他把被子掖好,转身去了厨房。一边继续手上的动作,一边想着这么好的天气应该带他去哪玩。前几天他就一直嚷嚷要出去,一直没松口答应,天色好了点正太才有动摇。正太转身去卧室拿了俩件外套,巫师的手机屏幕刚好亮了,是粉丝群的消息。




“巫宝好久没直播了。”

“是呀。想看他俩一起播。”

“我觉得必定有情况。”

……




正太有点好笑的看着消息。想拿着他的手机回一句,想了想又把手机放了下来,想到他之前说的“室友关系”还是有点不是滋味。看了看某巫的睡颜,伸手捏了捏他的脸。被窝里的巫师感受到了他这一动作,有些不满,睁开眼瞪着他。




“嗯?醒了?”

……不是废话么。巫师还是耐着性子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正好。起来吧。”

“我不……”巫师又想起来前几天的事,又改了口。“……我起来。”

正太点了点头,又回到了厨房。




待到巫师收拾完,正太已经端着早餐出来了。巫师抬眼看着正太。正太腰上围着围裙,腰有点细,正太注意到他的眼神的不对劲。

“怎么了?”

听到声儿,巫师才把眼神收回来,反正自己抱过了。

“没什么。觉得你很贤妻良母。”




正太听出来他话里的调侃。

“嗯。总得有个会做饭的,不能指望你炸厨房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要试试么。我觉得你更适合当贤妻良母。”

“……你猜我试不试?”




正太笑着。“吃饭。不闹了。”巫师没有说什么,坐下来安静吃饭。正太在吃完之后,一直看着巫师,巫师有些不自在,抬头就看见了某人一直盯着自己。




“?”

“看你吃饭。”

“?”巫师放下了筷子。“饱了。我去洗碗。”

“我来就行。你去坐一会”

巫师应了一声,但一直站在厨房看着正太洗碗。




正太还在想去哪玩。剧本杀?万一他和别人打情感怎么办?想法保留,下次喊着朋友一块去。随便逛逛?好不容易出来一趟,不能这么随便。游乐园?嗯…似乎不错?但是人有点多…人多的话我应该就有理由一直牵着他了吧。那就游乐园。想到这里,正太不禁笑出了声。站在厨房门外的巫师一脸茫然。




“要不…我来洗碗?”

“不用…”

“洗个碗你傻笑什么。”刚刚巫师还在想是不是因为做家务做傻了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嗯?”

“这个碗长得好好笑。”

“?”




巫师在门口愣了一会。正太洗完碗,朝他走过去。

“一会带你去游乐园玩。”

“?什。”巫师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带你出去玩。”




虽然巫师嘴上说着游乐园很幼稚,但是还是在粉丝群发了通知直播推迟。

“明天和小正出去玩。下次播。”

后来粉丝群的消息炸开。但是巫师的目光一直落在某人身上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*借梗q空间。

*真的拖了很久,虽然但是,现在还没有完全闲下来。

*互动抓人,抓五个小朋友送糖吃。

评论(49)

热度(3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