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 曲。(档期满版)

早睡。
欢迎点梗。会看私信
暂时停更,欢迎扩列
转载请私我。仿片段私信,有声明艾特我就好。

正巫「距离。」

*杀手太&黑客巫。

*对不起啦,正巫主场。

*“离我这么近…你可真是心大。




巫师一晚上没睡着是真的,闭上眼睛脑海里就会回荡着那句话。而某太把手机反扣倒是睡了个好觉。巫师看了眼时间。“才五点吗?”反正也睡不着,巫师直接去了浴室洗漱。




拉开了客厅的窗帘,天还没亮透。想到了什么走进了厨房,看着橱柜和冰箱愣了神。于是决定拿出手机点外卖,自己吃饱就行,至于这个家里的另一个人并不重要。下了单之后,倒也没有闲着,动作很轻地走进了另一个房间。




正太的房间门是虚掩着的,心可真大。巫师看了看床上人的睡颜,果然还是睡着了最顺眼。但是看着他睡的这么香,莫名其妙就很不爽,刚准备掀他被子的时候,被人抓住了手。巫师顺着手看到了刚刚睁开眼睛的正太,看起来精神很好,不像刚醒。




反应过来的巫师甩开他的手。

“哟,这是干什么啊,大早上的来扰我清梦?”

“……”

“起这么早?”

“你早醒了吧?”




正太带有不明意味地笑了笑。巫师意识到了之前就在组织听过他的名号,也没多少人赶着送死要近他身,只是他这种人为什么要指名自己当搭档。也只是听说过,没见过,不过他刚刚劲着实挺大。




“想什么呢?还不出去吗,我要换衣服了呢。”正太笑了笑。“当然,你也可以留在这看着,我不介意。”

巫师耳尖闪过一抹红,“谁要看你?”,关门的声音很大。




巫师决定在门口等外卖,正太已经换好衣服从房间里走出来,他笑着走近了巫师。反应过来时,俩人已经隔得很近了。




“?”

“嗯。你身上好香啊。”

“……”巫师避开了他,换了一边。

正太正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,门被敲响了。




在正太疑惑的目光下,巫师拿了外卖,转身进了客厅。

“你在门口杵着就是为了这个?”

“嗯。今天早饭,你自己解决。”

“为什么啊。我不会做饭。”正太看着巫师。

“我知道。”巫师淡定地打开袋子。




正太知道他是故意的,本来自己也没那么饿,但是突然就觉得有点饿了呢。

“你要饿死我?”正太的腔调还带了点委屈。

“相信你不会被饿死的。”




“饿死我了你怎么跟组织交代。”

该死的,就会拿组织压自己。巫师进了厨房又出来,端出他早准备的早餐。

正太看着早餐不由得不爽地“啧”了一声。

“怎么?不乐意,那你别吃。”

“没没没。”




巫师瞥了一眼一脸不爽的正太,心情很不错。待到俩人都吃完后,正太去收拾了一下。巫师躺在沙发上抱着枕头眯了一会,恍惚间觉得有什么东西压住自己了,睁开眼之后看到了某个人。




“……死开。”

“话说,你早上来我房间干什么啊。”

“……”总不能说自己是去掀他被子的吧。

“说了我就起来。”

“…暗杀你。”

正太挑了挑眉。




“好啊。我等着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*有细节,大家可以细品。

*他俩有种大佬带萌新的感觉,小巫不菜~只是在正太身边会掩盖自己的锋芒,不管怎么样,小巫对这个不熟悉的搭档难免会有多疑之心。

评论(42)

热度(52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