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 曲。(档期满版)

早睡。
欢迎点梗。会看私信
暂时停更,欢迎扩列
转载请私我。仿片段私信,有声明艾特我就好。

龙鸟「“乖小狗。”」

*决定开个合集写写

*微量卡菇,慎入。

*龙鸟纯爱bot♪~

*“喜欢你所以会把最好一面留给你。”




白鸟将霞谷事务处理的差不多之后,余下的事扔给了如今的当权者霞谷大殿下。平菇在桌边发呆的功夫收到了白鸟的传信纸鸢。

“主要事务我已经处理好了,剩下的收尾工作劳烦殿下亲为。”



落款是白鸟独有的白羽标志。平菇皱了皱眉,想到了什么又把信纸搁下。卡卡刚好推门进来,看见自家哥哥的动作,启唇道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。有个收尾工作,我…”

“我去吧。哥。”卡卡打断了平菇的话,垂眸时睫毛颤了颤。

“诶?”

“头还疼着吧。”

平菇叹了口气,只得答应。“也好…”

“这件事原本是白鸟负责的?”卡卡抬眸看向平菇。

“嗯。不出意外,他应该已经到暮土了。”

卡卡会了意,点了点头,抬手抚上平菇的额头。

“不烫了。以后不要背着我去喝酒。”想了想又补了句。“认识的熟人也不行。”

平菇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和话哽住了,只得看着卡卡的脸点点头。直到卡卡的身影走远了之后才呢喃道,“这小子什么时候长这么高了…没大没小的,谁才是长辈啊。”

……



白鸟这次来到暮土并没有告知龙骨。看着脚下踩着的沙土,一旁的黑水像是在吞噬着什么似的,冒出“咕噜”的声音,还带着一丝粘稠感。白鸟皱了皱眉,走向龙骨所在的营地。现在龙骨不会在休息的地方,还早,他应该还在办公。




巡逻的人见了白鸟刚要行礼,白鸟抬手以示不用。

“不必多礼,无需通报,我自己进去就好。”

那些军士点了点头,指了指龙骨所在的帐营。白鸟冲他们微微点头,头上的白羽轻微抖动。

“谢谢。”

他没有再多说话,而是朝着那个方向走去。




刚到账营外就听到了什么动静,白鸟并没有直接走进去。帐内传来的是龙骨的声音,听上去很是生气,白鸟没听过他以这种语气同自己说话,能听见的除了龙骨训人的声音就没有别的了。一阵安静后,有几人陆续走了出来,虚荣抬眼看见了白鸟,白鸟看着虚荣没有说话,倒是虚荣先开的口。

“领主…刚发完脾气,您要不…?”

白鸟听得出来他话里的意思,开口道。

“无碍。因为公事?”

虚荣点了点头。白鸟推着门走了进去,他的身影也随着门的关上而被吞噬。




帐内并不亮堂,龙骨背对着门在想着什么,听到开门的声音,不耐道。

“我不是说过…”

“是我。”听到熟悉的声音龙骨有些惊愕,转过身看清来人后,收起了眼底的戾气,放软了语气。

“你来了?怎么也不告诉我。”龙骨朝着白鸟走近,白鸟伸手抱住了他,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让龙骨愣了神。




“今天很生气吗?”

龙骨失笑将他抱紧。“本来是很生气。你来了之后好像不生气了。”

白鸟笑着抬手摸了他的头,龙骨只是看着他的动作,把他的手放在自己手里捏了捏。

“你在身边的时候。我不会生气。”

白鸟看着他,龙骨感受到他的目光,把头埋在他的脖颈蹭了蹭。

“吓到了?”

“没有。”白鸟回应地很干脆。




“有些出乎意料吗?”

“嗯……并不完全。”

龙骨观察着白鸟的表情,没有应声。

“是只对我很特别吗?”白鸟想了半天才吐出这么一句话来。

龙骨眼眸里的笑意愈显,看着白鸟的眼睛说。

“当然…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。”




眼睛可不会撒谎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含有卡菇。喜欢的话可以单拎出来写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