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 曲。(档期满版)

早睡。
欢迎点梗。会看私信
暂时停更,欢迎扩列
转载请私我。仿片段私信,有声明艾特我就好。

冥骨『乖点不好吗。』

*有点病。😶

*“你最好搞清楚你现在的处境。”




龙骨再醒过来时,周围一片漆黑。龙骨想用手抚了抚头,手带动了铁链,声音倒是格外的响。




想站起来看看周围的环境,说到底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处于一个什么情况。又发现脚上也套上了铁链。龙骨对之前发生了什么全然不知道了,仔细想想也只觉得头疼。许是动静过大,龙骨听见有脚步声,而且是朝着自己这个方向来的。




脚步声越来越近,龙骨也提高了警惕。

“哟。领主大人,醒了?”那人的声音传来。

龙骨抬眼看了眼他,看清楚那张脸之后,不淡定了。

“你想干什么。”

“当然是,招待客人。”

龙骨冷哼一声。“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。?”

“这是对你的特殊待遇。不喜欢吗。”

“喜欢你*。快给我松开。”




冥主蹲了下来。手抚上了龙骨的脸。

“嗯?你还敢威胁我?”

“怎么不敢。”

冥主笑了笑。

“看来,领主大人还是不知道自己的处境啊。”

“有本事给我松开。”

“为什么要松开呢。这样乖乖地待在这不好吗。”冥主看着龙骨的眼神里多了一份贪欲。




“你确定你不放我走吗。他们察觉到我不在,迟早会找到这来。”龙骨的语气是在威胁。

“放心。我都给你安排好了。”冥主的手指绕到了龙骨的耳后。“至于他们什么时候发现。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这点龙骨不可否认,毕竟冥主跟着自己挺久了,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,都很了解自己。




“啧。瞧瞧,这都勒红了。”冥主看着龙骨的手腕处。

“少废话。给我松开。”龙骨又挣了挣。

“别威胁我了,你觉得有用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是说,你想绑的更紧。”

龙骨没有了回应,还想试试能不能挣开。

“还是不要乱动了吧。在我面前挣开,我还是能给你抓回来,无用功罢了。”冥主笑着说。“啧。这幅模样真让人好生心疼。”说着,用手勾起了龙骨的下巴。




“把你的脏手拿开,别碰我!”

“怎么还是这么凶。不会乖乖的吗?”

铁链震动幅度更大了。

“看看你这幅样子,我更好奇了,平日里可谓是高岭之花的领主大人,哭起来是什么样子呢。”冥主的手开始在龙骨身上游走。

“你干什么!?”龙骨想挣扎,奈何铁链限制着他的一举一动。现在可谓就是案板上的鱼,任人宰割罢了。




“领主大人的力气留在一会吧。可别晕过去了,长长记性也不错。”冥主的动作更大了。龙骨则被这一系列行为唬住了。




“…放过我。”

“领主大人也会求人吗?”

“求…你。”

“可惜了。今天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这么好的机会,冥主当然不会放过。他也想看看,高岭之花被do到失态的样子。




龙骨的声音断断续续。

“还要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想听你求我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用了一下q空间的梗。

冥骨写病一点真的很能代!









评论(117)

热度(1951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