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 曲。(档期满版)

早睡。
欢迎点梗。会看私信
暂时停更,欢迎扩列
转载请私我。仿片段私信,有声明艾特我就好。

正巫『狗抓的。猫挠的。』

*人前人后当然不一样。

*我说脖子上是不小心被狗抓伤的你们信吗。




脖子上的不明红印,巫师拿了个围枕遮着,低头看了看手上的印记,巫师只好拿平日有时候会用的化妆品遮遮。正太推门进来看到了巫师的这一系列行为。




“遮这么严实。?”

巫师只是瞥了正太一眼,又继续着手上的动作。

“我帮你吧。”正太伸手。

“不用。”巫师婉拒。

“小巫,这是嫌弃我?”

巫师很无语,这是哪门子的嫌弃,没有回答。




也许是是在看不下去正太在一旁委屈巴巴,巫师开了口。

“阿正,把椅子给我调一下吧。”

正太很乖地照做了。转头看了看巫师,问道。

“今天要开播?”

“嗯。”

“疼吗还?”正太很欠地笑了笑。

“?你要不要试试?”巫师没好气地会怼。

“你可以试试让我疼。”正太的眼里竟然满是期待。

…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,混蛋。




看着时间差不多了,巫师也就准备开播。调整设备的同时,打掉了某太放在自己腰间的手。正太委屈地收回了手,巫师不耐烦地回了句。

“一会下播再说。”

“好~”巫师觉得自己被套路了,而捡了便宜的正太在一旁暗喜。




开了播,正太还是坐在一旁看着弹幕,而巫师的注意力都在游戏上。

“可恶啊。旁边有帅哥,小巫还打什么游戏。”

“小巫跟游戏过去吧。”

正太笑了笑。“没事的。”

不久,有些人就看见了巫师脖子上的围枕。

“有一说一。小巫今天怎么戴了围枕。”

“我也觉得奇怪。”




巫师随口回了句。

“被狗抓了。”

“小巫你没事吧,不会变异吧。”

“不会传染吧。”

天杀的传染和变异,巫师看着怼了几句。




正太抬起手撑了撑头。

“帅哥,你的手是怎么了。”

“被猫挠了。”正太笑着说。

这时候弹幕都在关心正太打了针没有。

“没事的。小伤,不打紧。”





“话说帅哥和小巫养了猫狗吗。”

“嗯呢,下次得空给大家看看。”正太说的云淡风轻,巫师则是一脸黑线。




下播之后,又是一番“秋后算账。”

“我是猫?”巫师抬手顺了顺头发。

“那…在小巫眼里我是狗?”正太挑了挑眉。

“…你还好意思说?”

“可是你也很享受不是吗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……

一时间房间里很安静。




巫师意识到了什么,想开口解释,话到嘴边又止住了。

正太抱住了巫师。“对不起嘛。”

“……”巫师听着这撒娇的语调,并没有说什么。

“别不理我。”

“饿了。我想吃饭。”巫师看了眼他。

正太失笑。揉了揉巫师的头,就往着厨房的方向去了。




“顺着你来好啦,真是笨蛋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不会刀的。放心🥺

我怎么舍得刀小巫宝贝呢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08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