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 曲。(档期满版)

早睡。
欢迎点梗。会看私信
暂时停更,欢迎扩列
转载请私我。仿片段私信,有声明艾特我就好。

正巫『来打一架。』

*真的很喜欢臭脸受和笑脸攻。

*谋杀亲夫。




下午的客厅里。巫师看着正太,而正太一脸无辜。

“错了。”

“……”巫师没有要理正太的意思,自顾自地看起了手机。

“我也不是故意的嘛。这不是给你圆个谎?”

“所以说…怪我?”巫师抬起头瞥了他一眼。

“怎么会…所以你想怎么办。”

“话都放出去了。还能怎么办。”巫师起身离开。

不一会巫师换了身衣服出来。

“愣着干嘛,去换衣服,咱们去趟宠物店。”

正太听了这话,也就去了,因为他知道,巫师并没有生气。




俩人去宠物店时,戴着口罩。正太嫌闷时不时扯着口罩,巫师瞧了他一眼。

“……什么口罩能经得起你这样扯。”

正太思考了一下。很正经地说。“你啊。”

巫师抬手给他来了一记爆栗,正太吃痛地揉了揉头。

“下手这么重。?”

“让你长长记性,哪有人拿口罩比喻人啊。”

正太刚想说什么,巫师就听起了店员的介绍。正太连忙跟上去。




再出宠物店时,天已经不早了。一切都安置的差不多了,巫师还认真地把注意事项记了下来,有一些东西车上装不下就找宠物店帮忙送到自己家。就这样,俩人一猫一狗就这样回了家。




巫师看了眼车上的东西,又看了看正太,带着一猫一狗准备进屋。

“这么多东西,我一个人搬?”

巫师住了步子。“嗯,锻炼锻炼你。”

正太没说什么,把东西搬进去了。

“摆哪。?”

“明天再说吧。今天辛苦你了。”

巫师给正太递了一条毛巾,正太接过擦了擦,又想到了什么。

“不用。你告诉我放哪就行。”

巫师拗不过他,只能依着他来。




巫师伸手过去想要帮忙。却被正太一口回绝。

“你去喂一下它们。这里我来就行。”

巫师点了点头就走了。等到他再回到这里的时候,东西都已经摆好了,还剩两个大件,正太蹲在地上研究怎么装。正太的头发上还挂着汗珠,原先的衣服已经湿透,贴紧了身体,站在地上,一边揉着头发一边看说明书。巫师好笑地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。

“好了。这些,明天我们一起装。”

“……”正太抬头望了望他。“好。”

“辛苦了。”巫师笑着在正太脸边留下一吻,算是…奖励。




还没等正太反应过来,巫师就示意他去洗漱。待正太出来时,巫师抱着猫坐在沙发上。

“这俩…不会打架吧。”

“怎么打,搁哪打?”

“?”巫师朝着正太飞了一个枕头。正太轻松接住。

“干什么?谋害亲夫?嗯?”

“…谋害你大爷。”巫师别过头不理他。听听,这是人说的话吗。

“应该不会打架吧。也没见咱俩打架。”嗯,除了在卧室。

“?你还真代入了啊。”

“不是你说的吗。”正太一脸无辜。




“平时也没见你这么听话。”

“嗯。什么都能听你的。”正太笑了笑,将巫师怀中的猫抱下去,把巫师打横抱起。“不过…这件事得听我的。”




“是不是欠揍。”巫师耐住了想给他一拳的冲动。

“来打架?”正太饶有兴趣地说道。

“来。”

正太将巫师的双手扣住。“我可没说…在🛏打不算哦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拖了挺久🥺,我是打了稿子没保存才拖的。

重打的痛。

评论(38)

热度(7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