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 曲。(档期满版)

早睡。
欢迎点梗。会看私信
暂时停更,欢迎扩列
转载请私我。仿片段私信,有声明艾特我就好。

正巫「打架还是接吻?」

*lof最近限流很厉害。。不是我不更。最近真的很忙。等暑假会勤快的。

*正巫主场咯。

*“这种距离…很难不让我误会。”




看着上级发来的任务,巫师皱了皱眉,瞥了一眼还躺在沙发上的人,正太脸上没有什么别的表情,只是一脸安逸,也不知道到底是睡着了没有。




巫师熟练地打开设备,连接好之后,入侵安保系统,不到半分钟时间便接手了对方的控制系统。巫师把几个地方重点看了看,记下来用笔划了一个圈以此来区分。巫师轻手将一旁的东西抽下来,有掩盖性地收了起来。




再去看沙发的时候,沙发上的人已经不见了,巫师收回目光时,一张脸在自己眼前突然放大。

“在找我吗?”正太朝他笑笑。

“……”巫师抬手给他一下。

正太预判到了这一下,伸手捏住了他的手腕,正太没有用多大劲,怕把他捏疼。巫师面无表情地抽开了手,正太则是趁着这一次好机会摸了一把他的手。




“……”巫师斜睨了他一眼。

正太装作无事发生,平静且无辜地看着巫师。

巫师轻扣桌面示意他看新发布的任务,正太点头会了意,却没有管自己手机上发来的信息,凑过去看巫师的。

“……”这人是没有自己的手机么?




“任务是不一样的。”巫师耐着性子说了一句。

“我知道。看见你的,我就差不多能猜到自己的了。”正太欠也似的朝他笑笑,借此又靠近了一点,巫师没有在意他带有目的性的靠近。




巫师一直盯着电脑,没有注意一旁的正太。正太看他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,但是还是慵懒地靠在一旁用手撑着头去看他。随着最后一声打键盘的响起,巫师才注意到一旁人的眼神。巫师递给正太一张纸,上边写的是有关于这次任务的信息。




正太看着他递来的纸,又看了看他,笑了笑,低声说了句。

“这么放心我吗?”说着一把拉住巫师的手,把他往自己怀里带。

“? !”巫师反应过来时,手已经被他握住。正太有些玩味地看着巫师,观察他的表情。




“……你在干什么。”巫师按耐住烦躁,很冷静地吐出这番话。

“没干什么。只是觉得你的防范意识很低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下意识地手就抚上了他的头,把玩着他的头发。

“……放手。”巫师的眼神闪过一丝惊乱,但马上又收起来了,尽管如此,还是被正太注意到了,正太嘴角勾起一抹弧度。




“这个距离…不是要打架就是要接吻。”正太看着他。

俩个人双眸对上,巫师先收回眼神。

“去看看医生。别发病。”巫师掰开他的手却被他握的更紧。

“你还没回答我呢。”

“你问了问题么?”

正太笑着又像他靠近了一些。




“你在紧张吗。”

“并没有。”巫师尽量稳住声音。

“那你怎么脸红?”

“……闭嘴。”




正太松了手,看着巫师红的滴血的耳尖,只觉得可爱。虽然后来被揍了,但是这波不亏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*有点忙,不是停更了。。

*借梗q空间。



评论(35)

热度(99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